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CS75混动版明年上市 搭1.8T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9-11 09:39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CS75混动版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据了解,该款新车型将是长安汽车推出的首款混合动力SUV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长安CS75混动版是长安旗下首款混动SUV;

    2、新车外观及内饰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一致,仅在细节上变动;

    3、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一致,不过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轮圈,并且在车身底部,我们发现疑似电池组的装置,使这款车的身份更加明朗化。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不过我们发现挡杆区域有所变动,预示未来新车将匹配混动版车型专属挡杆。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守口如瓶,不过推测应该会和普通版车型同样提供四驱版车型。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旗下首款混合动力SUV车型,CS75混动版肩负着引路者的使命。目前来看,CS75混动版外观及内饰改动并无过多创新,随着后续更多动力参数的曝光,相信这款车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