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多的合资车:晶锐、致炫、Polo怎样选

来源:奶牛爱车时间:2017-09-11 09:33编辑:王家浩

  大众-Polo

  指导价7.59-11.59万

  作为合资品牌小型车的销量冠军,上汽大众Polo代表了大多数人的选择。长久以来征战市场的高保有量和口碑,加上精致的外观,以及同级中游水准的空间与动力表现,或许随大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Polo在设计上属于时尚精致的稳重风格,家族式脸谱一如既往。熏黑的大灯配合横向延伸的进气格栅,再加上紧凑的车身配合硬朗的线条得以让整车在视觉效果中颇具个性运动感,相比老款更容易获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内饰方面大众-Polo依然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各个功能区域的划分简单明了,方便易上手。虽然全黑的配色看起来略有些沉闷,不过内部做工和品控也达到了大众的一贯水准。另外,底部切边的方向盘以及少量的镀铬条装饰也让车内提升了一点档次感。

  动力方面大众Polo提供了1.4L以及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55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5800rpm。传动机构方面,上汽大众Polo提供了5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看了上面的介绍,这三款都非常的不错,从外观来看polo的套娃前脸设计,以及斯柯达许久未换前脸造型,致炫的KEEN Look前脸显然更加富有新鲜感;内饰方面Polo和晶锐中规中矩,虽然看不出非常出色,却也挑不出什么毛病,致炫的内饰显得年轻一点;动力方面三款车的发动机表现不相伯仲,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数据都很接近,在实际驾驶中动力也都灵动轻快。总之如果你喜欢年轻的就选晶锐,喜欢技术成熟的就选致炫,喜欢随大流的就选择Polo。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