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多的合资车:晶锐、致炫、Polo怎样选

来源:奶牛爱车时间:2017-09-11 09:33编辑:王家浩

  如今随着汽车的普及,想成为有车一族非常的简单,哪怕你是刚刚毕业,踏入职场的小白,只要你稍稍努力,成为有车一族也不是什么难事。下面我们要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车,就是适合刚毕业钱包里并不宽裕、又追求个性时尚或者刚拿到驾照不久车技平平买来练手的很好选择,它们分别是广汽丰田致炫、上汽大众POLO和斯柯达晶锐,它们虽然价格便宜,但是质量一点也不含糊,不过到底应该怎样选呢?一起来看下。

  斯柯达晶锐

  指导价:6.99-10.99万

  虽然晶锐在斯柯达产品序列里属于最入门的车型,但依然有着同级别领先的做工和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经过小改款之后的晶锐在外观方面更加年轻化,相比老款车型精神了许多,同时也更加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外观方面晶锐采用全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以及横向连通的设计手法,让人印象深刻。侧面线条设计动感,车身高腰线贯穿前后大灯,在视觉上给人一种硬朗的气息。尾部整体造型饱满,线条层次感分明,但没有让人觉得杂乱无章。尾灯组采用卤素光源,C型示宽灯具有很强的斯柯达品牌辨识度。

  内饰方面晶锐的中控台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几条横向的棱线突出了层次感,给人一种硬朗的印象。并且搭载了一套彩色的液晶显示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配备了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配置,在安全方面的贴心设计让人更放心,这也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配置优势相当明显。

  动力方面晶锐:搭载了大众代号为EA211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90Ps),最大扭矩为13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虽无很高的科技含量,但胜在技术的成熟。

  丰田-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

  全新致炫前卫激进的外观设计深得如今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紧凑车身下的大空间优化也完全满足车内的乘用需求,最重要的是4AT迈向CVT变速箱的升级,更是让产品力提升了一个台阶。

  外观方面 致炫夸张的大嘴前脸特点鲜明,充满棱角,让人耳目一新,视觉冲击力十足。侧面的线条上扬增加动感元素,而车尾的C柱采用黑色装饰,让整个车顶看起来更为轻盈优雅。尾部的线条与车头相呼应,整体造型并没有那么犀利,表现得圆润温和,C形的尾灯是一个较为突出的设计亮点。尾部收得比较饱满,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致炫相对于老款主要的变动集中在中控台上半部分的轮廓和下端的储物格。中控台依然是上下两层的布局,在视觉上给人横向空间宽裕的感觉。在这个级别里,中控的材质一般都是以硬塑料为主,致炫也不例外,只是致炫通过缝线的边缘处理营造了一些档次感。

  动力方面致炫提供了两种自然吸气动力总成。一套1.3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6000rpm,最大扭矩123Nm/4200rpm;另外一套为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79kW(107Ps)/6000rpm,最大扭矩140Nm/4200rp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