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的合资小车 这5款颜值高还省油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7-09-11 09:27编辑:王家浩

  国人买车在选择两厢或者三厢轿车的时候都会偏重后者,为什么?

  因为三厢轿车多个“屁股”,看着更大气,比较符合大家的审美诉求,同时也更能装。但是随着购车观念的转变,年轻的消费群体悄然移情,两厢轿车因为时尚小巧、灵动可爱的特点吸引了大批年轻帅哥靓女的眼球。

  10万元能买到哪些高质量合资两厢车呢,笔者为大家一一道来。

  飞度

  指导价:7.38万-11.28万元

  推荐车型:2016款 1.5L EX CVT精英型

  指导价:9.88万元

  参考价:9.40万元

  点评:

  10万左右的两厢车,飞度就是一款最值得推荐的车型。由于其拥有着跑车的基因,改装潜力也非常大,大家常常把飞度称作为“GK5”。另外这一代飞度的造型非常时尚,加上同级别中表现较为出色的内部乘坐空间,在年轻人的心目中拥有较高的人气。

  1.5L动力满足上下班代步已经绰绰有余,且油耗较低,百公里平均油耗才6.6L,在同级别中有一定的优势。

  大众POLO

  指导价:7.59万-14.69万元

  推荐车型:2016款 1.6L 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11.59万元

  参考价:9.90万元

  点评:

  作为小型车的代表,大众POLO给大家的印象还是相当不错的,不仅时尚小巧,而且精致耐看;另外内饰简单务实,细节做工比较细腻,中控面板布局合理,操作简便,非常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1.6L的动力输出平顺,并且经济性表现不错,平均百公里油耗仅7.5个油。

  YARiS L 致炫

  指导价:6.98万-10.48万元

  推荐车型:2016款 改款 1.5GS CVT锐动版

  指导价:10.48万元

  参考价:9.20万元

  点评:

  致炫可以看做是致享的两厢版车型,虽然少了个“屁股”,但是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时尚灵动,独特的“大胡子”造型十分可爱。值得一提的是,两厢造型并没有影响车内的乘坐空间,依然宽敞舒适。另外全系标配ESP和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非常靠谱。

  当然最值得让人称赞的地方还是其动力和油耗,动力比较适合城市驾驶,1.5L的平均百公里油耗仅6.5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