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探馆 铃木速翼特运动版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11 09:21作者:任毅编辑:刘嘉琪

  9月10日,2017法兰克福车展探馆小分队在车展前夕捕捉到了全新铃木速翼特运动版的身影。新车将提供6款车型及2款变速箱供用户选择,全系采用前驱设计。将在9月12日正式亮相。

  全新铃木速翼特采用独特的外观造型,配有运动套件,17寸黑色合金轮毂以及采用双边双出的设计。在内饰方面,配有包裹型的运动座椅,不锈钢踏板和真皮包裹的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在仪表板和中控台位置也添加了红色从而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感。

  配置方面,全新速翼特运动版将提供6种不同车型及6种不同颜色的外观供用户选择,并全部采用前轮驱动传动设计。据悉,新车油耗也将控制在6.25L/100km。

  动力方面,速翼特运动版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101kW,最大扭矩在2500-3,500转/分时可达到230Nm,匹配6速手动、自动两款变速箱。此外,新车的重量也将进一步得到轻量化,重量有望控制在1吨以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