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品质生活得先有它 明锐旅行车对比蔚领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11 09:07作者:王永健 编辑:王厅

  旅行车,顾名思义它是一种比较跨界类型的车型,但旅途的意义是什么呢?放松、休闲并且带着一丝小小的未知感和兴奋;旅行车英文为“Wagon”,它的魅力在于拥有轿车的外观和舒适性,又有更大空间。起初旅行车在国外相当盛行,在国内的需求少之又少,但是随着时间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升以及思想的开放,渐渐旅行车也频繁的出现在了马路上奔驰,但却苦于此类车型较少不好选择以及品质问题不知如何去选,但相信你在看了这篇文章后,一定会有答案。

  本身一款车型的外观造型设计的好看否就很难界定,何况两款同平台的车型竞技?明锐旅行车的外观设计更具设计感,有着德系车的厚重感和纯正的欧美范儿,全新的家族前脸,分体式大灯看上去更时尚,侧身还有几分跨界越野范儿,整体更具吸引力。而一汽大众蔚领的前脸设计看上去和宝来相似度高,外观的设计上也是我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那些设计元素,好在还有外观套件的加持,使得它看起来不会那么平庸而是带有越野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