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RS 3 Limousine上市 售价56.5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11 08:48作者:杨淞文编辑:刘嘉琪

  奥迪旗下的全新性能车型—RS 3 Limousine于9月10日晚正式上市,售价56.5万元。此次上市的车型仅为三厢版本,其两厢车型目前并没有引入的消息。

  现场实车

  外观方面,奥迪RS 3 Limousine基于奥迪A3打造,拥有标志性的RS家族特征。包括全新的包围、银色外后视镜外壳,以及双边共两出椭圆形尾喉。

  动力方面,RS 3 Limousine搭载与TT RS相同的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为48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全系车型标配运动取向的quattro四驱系统。据悉,RS 3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则被限定在250km/h。

  竞争对手

  放眼国内能和RS 3 Limousine匹敌的车型,当属奔驰CLA45 AMG莫属,二者价钱相近且同为4秒区间“破百”的三厢车,但RS 3 Limousine得益于罕见的五缸发动机,在声浪质感方面或许更占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