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水星/天狼星 上汽大通D9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中国消费者对于“大”这一字热爱至极,对于SUV车型来说,空间越大、尺寸越大就越受消费者喜欢,但略为昂贵的售价让消费者望而却步。就在8月8日,上汽大通首款中大型SUV大通D90正式上市,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支持C2B可定制化服务,其中包括前进气格栅造型、车身颜色以及轮毂样式与尺寸等等,并且新车还提供终身质保和终身免基础流量服务,而它的售价也十分亲民。抛开因人而异的定制化以外,新车的配置也是令人目不暇接。如果您正在为这个“大块头”的“大智慧”不知所措,那么接下来我就帮您分析下,哪款最值得入手。

  上汽大通D90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厂家指导价为15.67-26.38万元。

  一、车型简介

  1、外观:硬朗的“大块头”

  大通D90整体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风格,看上去第一个反映就是“大”。引擎盖板上的棱线与雾灯周边的棱线一同向前进气格栅延伸,给人一种非常动感的视觉冲击力,而八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可提供4种样式可选。此外,头灯造型也是非常犀利,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灯源均采用LED,同时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为全系标配。

  车身侧面,超5米的车身以及具有210mm的离地间隙,使其看上去越野风味十足,典型的“硬汉”体格。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5mm、1932mm、1875mm,轴距为2950mm,在同级别当中数据占优。此外,新车轮胎样式共分为5种,在颜色上分为黑色与高光,而尺寸分别提供17、18、19、21英寸,样式搭配繁多,全看您的选择。

  车尾样式设计相比车头要稳重许多,高挑的“翘臀”加之棱角分明的线条都为该车添加一些野性,整体看上去有点硬派SUV的感觉。此外,下方双边共单出的排气管造型也可以选装。

  定制化选择当然不能少了车身颜色,新车提供9种不同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橄榄绿、曜石黑、熔岩灰、锆石红、勃郎白、香槟金、琥珀金、宝石蓝以及极光银。在未来还会有更多车身颜色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