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的家轿怎么选?还要看这些国产车

来源:麻辣车事时间:2017-09-08 12:42编辑:王厅

  不知从何时开始,豪车遍地跑,越来越多的人换上了更高档的轿车,但从保有量来看,普通品牌车型占据着主要市场份额,尤其是10万以内的家用轿车,依然是不少家庭的首选。比如麻哥这样的,对10万以内的轿车十分关注。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310W

  作为国内最便宜的旅行车,宝骏310W上市颇受消费者好评,外观延续了宝骏的家族式前脸,不过更加扁平,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符合年轻运动的定位,不要看着它身材不算大,不过特别能“装”,并且座椅特别灵活,两个人躺在“看星星”都能满足你。

  内饰方面 :消费者喜欢的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等等一个不少,并且还有后排出风口,这在同价位车型中十分少见。

  搭载了1.2L、1.5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都是6挡手动变速箱,动力基本上够用,后期养车成本也超低。

     长安汽车

     逸动

  长安汽车这些年能一直稳居自主品牌第一梯队,逸动可以说是大工程,有着一张稳重大气的前脸,车身尺寸也达到了主流紧凑型车的水平,当然,这都不是最重要的,毕竟逸动是一个实力派,只有开过的人才知道它的优势。

  内饰方面 :逸动表现同样不错,整个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空调出风口在中控屏两侧,整个中控台简洁干练,双炮筒式仪表盘显示信息丰富,座椅包裹性也比较好,坐着非常舒适。

  采用1.6L自吸发动机,还有混动车型可选,这也算是自主品牌的一个进步。

   吉利汽车

   帝豪GL

  吉利汽车近几年来的发展是有目共睹,帝豪GL就是一款特别成功的车型,家族化的前脸颜值非常高,前进气格栅用镀铬装饰条加以修饰,车尾看起来比较短小,有溜背的感觉,侧面线条比较平直,营造出运动感。

  内饰方面 :帝豪GL同样让人很满意,大尺寸的中控屏分辨率很高,中控台和门板都用软质材料覆盖,并且做工十分精细,即便是同价位的合资车也达不到这个水平,在配置方面,也可以说是秒杀同级。

  搭载了1.3T、1.8L两款发动机,尤其是1.3T车型,各方面表现十分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