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超豪华配置 新奔驰S级9月19日上市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08 12:36编辑:王家浩

  据悉,梅赛德斯新款奔驰S级将于9月19日上市,该车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车,共将推出5款车型,成都车展曾公布其预售价区间为95—155万元。

  全新奔驰S最大的变化在于大灯和前包围,采用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可根据路面情况、实际照明需求对每颗LED进行单独的控制,以达到不同的主动照明效果,对于日常驾驶的安全性有明显帮助。此外,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三条式。

  内饰方面,新款S级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并加入双拇指控制系统,操作更加便利。中央大屏和全液晶仪表进行了升级,将原先的两块液晶屏合二为一,科技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据了解S 320 L或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低功率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S 350 L车型或搭载高功率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