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自主最火SUV 10万入手国产最高品质!

来源:懂车时间:2017-09-08 11:16编辑:王厅

  如今国产车发展“如日中天”,10万级SUV领域再无对手,超高配置,亮眼的外观,同价位极具优势的空间,打的合资品牌一脸懵逼,今天,我们来看看近期10万左右最热车型,它们个个火爆,一车难求,但还有待提高!

     长安CS55

  长安这两年进步神速,从最早的“借鉴”积累,到如今发展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短短几年时间挤身自主一线品牌,这样的成绩足够令人惊叹了,而在不久前的上海车展上,长安又为广大车迷带来了一款全新紧凑级SUV——CS55。

  CS55精悍的外观,原创度非常高,并且在设计上继承了CS家族众多元素,它代表了如今长安最高标准的造车技术,在内饰上处处细节都考虑相当细致,做工与用料都有很明显的提升。

  但说到底,真心希望长安不只会做做这些表面功夫,在品控上多花些心思,造广大消费者放心的好车!

  传祺GS7

  传祺GS8刚一推出凭借威武的外形,宽大的车内空间还有极佳的性价比,在市场中获得了广泛认可,借着这股热度,传祺GS7紧随其后。

  不过看到实车不免有些让人尴尬,GS7在外观上基本看不出与它老大哥有什么区别,除了7座变成5座而缩短了轴距之外,它的前脸与尾部设计基本与GS8保持一致,与其说是GS7还不如说是GS8的五门版。

  在价格上,GS7的定位非常尴尬,15.58万——22.98万的售价,传奇你告诉我一个不选GS8的理由。

  大通D90

  在国内除了那些美式全尺寸SUV,你能见到最大的就是大众途昂了,但最近上汽旗下品牌大通将推出一款与途昂尺寸相当的SUV——大通D90。

  上汽大通D90定位于中大型SUV,车身长度超过5米,外观设计也相当硬朗霸气,除了城市驾驶之外,它同样适合户外越野,在配置上有足够亮眼,ACC自适应巡航,防撞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

  座椅布局上,大通D90将会配有5座与7座版本,用户会有更灵活的选择。动力表现上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达到224匹,并搭载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