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硬朗大块头同样有人气 这款美系车就是例子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9-08 11:15编辑:刘嘉琪

  提到硬派越野车,那就不得不说美系车,几乎每个品牌都有拿得出手的车型,而今天的主角福特探险者更是其中的佼佼者,硬朗的外观、强悍的四驱能力以及简单的内饰,无处彰显着美系车的特点。

  车友称赞:

  外观的设计都是美国车一向粗犷豪放的性格,车身都是圆润的线条,看起来很憨厚的感觉。

  福特探险者一直是突显低调力量感的代言人,新款车型以熏黑的中网造型与全LED大灯烘托出应有的霸气运动范儿,宽大的车头使其无法抹去高端气质。从侧面看探险者,自然的腰线又会给人一种极为简约的视觉感。而该车的尾部造型更为平实也不华丽,看上去非常舒适。

  内饰整体的设计风格,就是福特的家族设计语言,看起来简洁大方,但又不失功能性。

  新款探险者的内部设计则彰显了美式一贯的端庄硬气的设计风格。微微凸起的中控面板两侧附有烤漆饰板,而且中控台两边也配有镀铬饰件,整个内饰极具层次感。而车门上的弧形扬声器与镀铬饰板无疑使前排看上去十分宽阔。配置上,全系标配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后排独立空调、GPS导航系统、胎压监测和前排座椅加热等舒适性功能。

  这辆车的空间绝对秒杀同级别,同价位的全部选手。

  新款探险者在前后排均装备了真皮座椅配以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等,而且第二排还可进行背部角度调节,实测其空间舒适度为适中。而车内安置的储物格比较丰富,足够日常使用,但是挡把前方和前排扶手箱内的空间容积较小,实用性感觉一般。另外,后排座椅支持按4:6比例放倒,可将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到更大的使用空间。

  动力非常给力,起步很快,跟车身一点也不像,提速也非常快,涡轮介入后速度明显提升很多,动力上源源不断,足以满足任何路况的要求。

  动力方面,福特探险者提供了2.3L和3.5L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276Ps),最大扭矩410Nm。3.5T发动机最大功率262kW(356Ps),最大扭矩501Nm。传动方面,全系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了缸内直喷的供油方式。

  车友吐槽:

  1、美系车的通病,内饰塑料件较多和做工比较粗,外观近看缝隙非常大。

  2、第二排座椅不能前后移动。

  3、左脚休息的脚踏太小了而且角度也不好,总觉得开车时左脚放置的位置怪怪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