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来自宝岛台湾的品牌 大7SUV整体表现不错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9-08 11:05编辑:刘嘉琪

  纳智捷在国内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它来自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不要小看这一品牌,在台湾它可是家喻户晓。而大7SUV作为旗下第一款在国内上市的车型,足见厂家对它信心满满,那么它的表现如何呢?

  车友称赞:

  外观是真心很棒,当初也是看上这一点,很大气,很豪华,很时尚。大多数人也都很喜欢这种圆润的感觉。

  纳智捷大7SUV外观比较圆润,线条明朗,倒立的“7”字形一直是纳智捷标志的特点。在高配车型上,大7配备了氙气大灯,筒形前雾灯安放在前保险杠上,同时配有大灯清洗功能。尾灯自后备厢盖横向延伸到后叶子板,备胎采用车底吊挂式。

  大7的内饰科技感还是挺强的,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大尺寸中控屏、精致的仪表盘等等都比较有档次。

  纳智捷大7SUV仪表区塑料感较强,中控区采用黑色烤漆设计,出风口为炮筒式,并且360度可调,整体做工较为精细,只是色调过于沉闷。

  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绝对数一数二的,前后距离很大,后排地板平整,车内的储物格也比较多,手里拿着一些小东西上车随手都能找到地方放,后备箱更不用说了,感觉比汉兰达还大一些,改成七座毫无压力。

  动力2.2T的涡轮增压,一般情况下涡轮都处于待机的状态,只要你肯给油,那么动力就没话说,推背感还是很强的,超车相当轻松。

  动力方面,纳智捷大7SUV搭载了第二代的2.2L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48kW(201Ps),扭矩峰值295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采用了爱信的第三代6AT变速箱。

  悬挂偏硬,不过减震比较好,加上车身比较重,坑洼路面有震感但不会明显跳动,虽然跟轿车还是有些差距,但整体舒适性还不错。纳智捷大7SUV的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车友吐槽:

  1、整车隔音效果不是很理想,车内噪音比较大。

  2、油耗太高了有点点不爽。

  3、导航用起来很麻烦,每次导航要花费十多分钟才能找到目的地,要是能语音控制就好了。内存太小,好像不能扩大。

  4、内饰塑料用的太多,不太应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