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自主MPV很适合预算不多的你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9-08 11:02编辑:刘嘉琪

  在初期创业时,你往往需要一位生意上的“好伙伴”。它经济实惠,而且还拥有了足够宽敞的空间,可以满足你载人的需求,也能满足你拉货的用途。没错,它就是宜商宜家的MPV车型。今天小编就推荐两款性价比超高的自主MPV,希望能够帮你实现你的需求。

  在外观设计上,东风风光330保持着时尚、简约的整体风格。多幅镀铬装饰条贯穿“一体式”的前进气格栅,视觉上颇具时尚。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设计,带来力量感的提升,同时也让整体的造型更显挺拔。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非常丰富,体现出一定的层次感。粗壮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直接贯穿至后尾灯,线条设计十分流畅,尾部的设计略显中庸。

  金杯750的外观,融入了一些时下潮流的设计元素,为了能够迎合大多数国人的审美。“倒梯形”的镀铬进气格栅,让整体前脸更有年轻、时尚的气息。采用双幅条的样式设计,也更加突显层次感。金杯750的前大灯,采用了远近光“分体式”的布局。整体前脸的设计非常协调,十分耐看。从侧面来看,车身感觉非常扎实。行李厢上的小尾翼,充斥着运动感,尾灯的造型比较个性。

  风光330内饰的风格比较传统,整体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但是与其它几个竞争对手相比,会显得有些老气。中控台的造型比较规整,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很有居家的氛围。局部采用了仿木纹的面板进行装饰,更显成熟。内饰的实用性比较强,换挡杆的正前方设有两个杯架。多功能方向盘的加入,提升了一些高档感。

  金杯750的内饰设计简洁,同时富有一定的活力。整体内饰采用了全黑的配色,中控使用银色的面板,两者之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烘托出了活跃的氛围、也彰显了时尚的气息。中控台采用了“分段式”的设计,下方的实体按键区域更加面向驾驶者,因此操作上会非常顺手,体现了良好的人体工程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上黑色钢琴烤漆的材质以及红色的缝线,体现出了时尚感与运动感。

  对于乘坐空间而言,风光330的前排空间表现不错,哪怕乘坐的是身材高大的驾驶者或副驾乘客,都能获得非常充裕的头部及腿部空间。第二排为两个独立的座椅,并且支持单独的前后移动,乘坐空间方面不会构成问题。第三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能够带来不错的实用性。

  小编的身高为175cm,将主驾驶座椅调整至合适的驾驶位置,此时头部空间非常宽裕。主驾驶座椅的位置保持不变,小编坐到第二排后,调整至最大,腿部空间为两拳以上,最小空间为一拳四指,第二排的整体空间表现良好。当小编坐进第三排,由于地板的高度过高,因此导致乘坐的姿势比较后仰,同时座垫也未能给小编足够的腿部支持,所以整体的乘坐感受欠佳。头部空间表现不错,腿部空间比较局促。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330搭载了一台代号为DK15-02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09Ps)。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华晨金杯750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ps,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匹配的为5挡手动变速箱。

  总结,这两款中国品牌MPV,整体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如果你想用有限的资金,就能够在市场中购买到经济、实用、空间大的MPV,那它们会是合适的选择,而且极具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