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多岁不飙车 不低调的男人 90%都想买这车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08 10:53编辑:王厅

  奥迪A4L在国内,可以算得上是最为成功的豪华中级轿车之一。相比几个老对手,奥迪A4L没有宝马3系那主打操控运动的卖点,也没有奔驰C级以豪华质感上的特色。那么,奥迪A4L到底是凭借什么特质,成为月销过万的豪华轿车呢?

  奥迪的车型能在国内受到欢迎,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其相对低调中庸的设计风格。与宝马3系偏运动化,奔驰C级偏豪华感相比,奥迪A4L这种“不偏科”式的风格,更能讨大多数消费者的喜欢。

  内饰设计也同样如此,奥迪A4L的中控设计相当简约,颇具科技感,比如中高配车型的全液晶仪表盘不仅功能强大,而且显得非常前卫。另外,奥迪A4L的内饰用料及细节做工,也是同级别车型里最好的,甚至超过了奔驰C级。

  奥迪A4L在乘坐舒适性方面,要优于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它在保留了德系车厚重的底盘质感的同时,在滤振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其高级感基本达到了更高一级的水平。

  奥迪A4L的车内空间表现也是一如既往的宽绰,比欧洲的标轴车型加长了88mm之后,它的后排纵向空间已经直逼奥迪A6L,只是在头部空间方面会略逊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