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混动SUV也可以这么豪华 这款车优雅又霸气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08 10:51编辑:刘嘉琪

  面对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混动市场,英菲尼迪也坐不住了,作为旗下第一款混动车型,QX60 Hybrid可谓任到重远,那么车友们对这款车的评价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比较满意,车身线条勾勒得恰到好处,前脸有视觉冲击感。全系都是氙气大灯,亮度足够了,也不去纠结不是LED大灯了,家族式的日间行车灯很漂亮,辨识度高,尾灯也很漂亮,可视范围大,有设计感。

  总体而言内饰大方适用,符合身份,科技设备也还OK,如果能够升级系统支持CarPlay就完美。车内颜色很居家温馨,很适合家用。座椅很舒服,宽大,但包裹性还不错。第二排调节范围较大,容易找到舒服的姿势。

  宽敞空间带来更多功能选择,满足每位乘员的需求。车顶和风挡柱等内部元素经过特别处理,带来更舒适的空间体验。前座靠背的设计使后排乘客也能享有更多腿部空间,后备箱行李空间大,第二,三排座椅可以放倒。

  只能说够用,考虑到两吨的车重。初段加速有电机的协助,表现不错,路口起步通常是比其他车快;但是到80公里时速后,至少要标准模式才能有效加速,运动模式加速很强,但是总担心cvt变速箱不好承受。综合来看够用了,但算不上特别好。

  方向盘紧实,旷量很小,掉头转向比较轻松,操控绝对是大车里比较好的。底盘及悬架,厚重,支撑好,急转弯不会像船一样晃悠。底盘很扎实,前悬架是铝合金下摆臂。用料很足。

  性价比恰到好处,而且2.5T混动心脏的加入降低了购置成本和使用成本,适时的满足了国内用车的需求,在这个价格区间里做到如此平衡无人能出其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