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次购车这5款车考虑的人最多 都是高颜值

来源:云堆汽车榜时间:2017-09-08 10:29编辑:王厅

  虽然汽车如今已经相当普及了,买车也不再是很难的事,但是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而言,首款代步车的预算都还是很低的,普遍停留在六万元以内。首次购车,他们的要求却并不低。既要高颜值,又要考虑品牌和整体性价比。那预算6万元以内,真的能买到这样的车吗?

  根据有媒体日前发布的购车热度排行榜,6万元以内,这五款车关注的人最多。它们虽然都是自主品牌,但是也都处于自主的第一阵营。售价不高,但是颜值和性价比却相当出众。如果你也正为此而纠结,今天这篇文章或许能帮到你。

    1.宝骏510

    购车热度:16.50%

   指导价:5.48-6.98万

  宝骏510曾被看作是六万元级别颜值最高的SUV,确实,它的外观设计并不像是五六万块钱的车。再加上有着神车“宝骏”的身份,关注度就更高了。先期上市的车型只有手动挡,这一点将不少消费者拒之门外。并且最低配车型的配置低到没有朋友,副驾驶连安全气囊都没有,奉劝各位还是慎重考虑。据悉,这车的自动挡车型马上就要上市了,如果你更喜欢自动挡,还可以再等等。

    2.宝骏310W

   购车热度:14.84%

    指导价:4.28-5.68万

  起售价4万多一点,顶配车型不到6万,这就是宝骏310W的售价区间。就外观设计来看,它还有点旅行车的感觉,甚至比很多自诩为旅行车的大两厢要更像旅行车。这也应该是十万元以内,唯一的一款了。越级的大空间,配合“宝马范儿”的内饰设计,你说这车能不火吗?不过买这车还得考虑一点,那就是动力。最低配车型为1.2L,这样的动力来拉动一款紧凑型的大两厢,无疑是有点勉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