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舒适安全最重要 四款20万元热门中级车推荐

来源:汽车凹凸卡时间:2017-09-08 10:28编辑:王立银

  对于众多追求品质的购车用户来说,大气有面的B级车是首选车型,出众的舒适性和丰富的安全配置,是这些用户在选购车型的时候重要的参考要素。而在国内B级车市场上,除了帕萨特这样长期稳居销量龙头地位的中坚力量外,迈腾、雅阁以及君越,也都是实力不俗的选手,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这四款车型中的主力选手,它们的共同点就在于价格都在20万元左右,无论配置、舒适性还是安全上,都是非常均衡到位的车型。

  上汽大众帕萨特

  推荐车型:330TSI DSG领尊版

  在国内B级车市场上,帕萨特可谓是一款家喻户晓的车型,不仅在商务用车市场得到不少菁英青睐,而且也成为不少家庭用户购车的首选。今年2月份,上汽大众推出2017款帕萨特之后,新增了280TSI DSG尊雅版、330TSI DSG领尊版、380TSI DSG旗舰版车型,其中车型330TSI DSG领尊版在330TSI DSG御尊版的基础上进行了不少配置升级,整体性价很高。

  从外观上看,作为销量不错的德系B级车,帕萨特的整体设计非常的大众化,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尤其是在前脸的设计上突出的横向线条,强调视觉上的横向张力,展现出大气豪迈的风格。330TSI DSG领尊版配备的全LED大灯,采用了72颗LED,可以实现光线上下左右以及前后照射距离的6向可调功能,应该说是同级别中功能最为丰富的。

  从帕萨特的侧面看,其流畅而修长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贯穿到尾灯处,起到了拉伸视觉长度的作用,环绕式的镀铬饰条则让车身的各处线条形成闭环,视觉上有了很好的整体感。而尾部的尾灯则采用了外凸造型,内部采用LED灯源,显示效果十分亮丽。

  在内饰的设计上,帕萨特虽然依旧是平铺直叙的大众家族化设计,但在线条和细节上更强调环抱感和精致感,高配车型在中控台和门板等处都采用木纹饰条装饰,同时在下方采用了金属质感的饰板,双层装饰板环绕的设计,加上精致的镀铬饰条点缀,配合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上的彩色触控大屏,整体氛围给人一直非常大气典雅的感觉。

  在空间方面,作为一款B级车,帕萨特的乘坐空间表现比较到位,即使是身高180cm的体验者,后排也能享受到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后排坐两人是最舒适的状态。另外车内的各处储物空间也都非常的规整,车门上的储物格以及中央扶手箱等储物空间设计合理,尤其是330TSI DSG领尊版还为后排乘客配备了后排移动办公商务桌板、220V电源以及副驾驶座后排调节钮,让后排乘客可以享受更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而且还能够轻松享受移动办公的乐趣。

  在配置层面上,帕萨特全系标配了真皮座椅以及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等丰富的配置。而其主力车型330TSI DSG领尊版则除了前后座椅电加热功能外,还为前排乘客配备了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再加上电动后备厢带感应功能、疲劳监测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和车道保持系统等丰富的科技配置,整体性价比非常高。

  动力方面,帕萨特全系车型搭载了1.4TSI、1.8TSI和2.0TSI三种不同的发动机,均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330TSI DSG领尊版车型搭载的是大众新一代EA888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4300~6250rpm,最大扭矩300Nm/1450~41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整体表现非常出色。

  编辑点评:帕萨特在国内B级车市场上的表现一直不错,多年的市场口碑积累为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从目前在售的2017款帕萨特全系车型来看,不仅入门级车型标配配置非常的丰富,而且其备受关注的主力车型330TSI DSG领尊版配置也很到位,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安全性都比较到位,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也很均衡,整体性价比非常给力,是一款值得选择的高性价比B级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