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合资时髦青春两厢车对比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08 10:21编辑:刘嘉琪

  德系经典两厢:上汽大众 POLO

  作为老牌的汽车强国,德系车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依旧是难以撼动,其中最为平易近人的大众,更是宝刀不老,活力依旧。其中POLO作为大众品牌的两厢车,也一直都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选择和欢迎。

  POLO外观相当时尚大气,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横向扩展的上下进气隔栅提升了车身的视觉效果。不过大众的阉割大法在POLO上也没有幸免,低配版车型没有配备雾灯,下进气隔栅处也缺少镀铬件点缀,视觉效果大打折扣。车身尺寸方面,POLO表现的没有太多优势,3970*1682*1462mm的车身尺寸在3款车型中最小,2470mm的轴距也落后于威驰FS等日系车型。

  内饰方面,POLO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方案,配以少量的镀铬装饰条。整体设计和风格依然是熟悉的大众家族造型,没有惊喜的同时,上手变得非常容易,不过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车内有些沉闷,显得有些老气。POLO的中控面板布局合理,按键反馈也不错,配置方面诸如AUX音频、USB、SD卡音源输入等功能一应俱全。

  在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并调整好坐姿之后,头部空间为三指。此时后排的腿部空间为四指,头部空间一指。后备厢容积为375-1210L,在两厢车中算是比较大的。后备厢形状规整,便于储物,高配车型上座椅还支持4/6分割放倒,便于空间的拓展。

  动力方面,POLO有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分别为最大功率90马力,最高扭矩132牛·米的1.4L发动机与最大功率110马力,最高扭矩155牛·米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有5挡手动与6挡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悬架方面,POLO配备的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小结:POLO代表了德系车比较朴实低调的风格,整体造型比较符合年轻人的胃口,但是配置和细节上还是比同级别的车型稍有欠缺。如果是德系的粉丝,POLO是你的好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