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逆天仍是它的特色 这款车靠此积累人气

来源:老车主说车时间:2017-09-08 09:58编辑:王家浩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纳智捷这个品牌还是有点陌生,但是这个品牌凭借着逆天的配置还是慢慢积累了一些人气,今天车友们推荐的车型是纳智捷旗下的紧凑车-纳智捷纳5。

  很大气,车头偏低偏短,看起来虎头虎脑的。车身线条硬朗,是我喜欢的类型。车尾稍稍向上扬起,车PP圆润,有福态。檀色很显商务和大气,原本认为并不适合我的性格,但好在檀色比较耐看,而且星光檀在阳光下某个角度会闪耀出紫色的光,真的很漂亮,很喜欢。

  很漂亮,键盘很干净,9寸大屏很清楚。多功能方向盘稍显鸡肋了些,只有4个键,功能单薄了些。我的车车是灰色内饰,之所以选择这个颜色的内饰是感觉棕色的台面和灰色的座椅和地面的搭配很适合,跳色看起来很时尚,而且浅色在夏天也不会让人感受太热。

  空间很够,这点很满意。进驾驶室再也不用整个人缩起了,腿部空间也很大。有192cm的朋友来乘坐,表示对驾驶室和后排的空间都很满意。后备箱很大很深,以后可以开车出去旅游,带些行李和工具,就很方便了。

  1.8T的涡轮增压为这车提供了超强的动力,虽然并不是1.8T的高功率版,但仍然很强,如果舍得给油,超车就变得易常容易,在高速上,基本都是定速在130KM/小时,超车随便给点油,轻松到150以上,如果是喜欢激烈驾驶的人,一定喜欢这种感觉。

  方向盘偏重基本没有什么虚位,可能是我没开过好车感觉不到,悬架是硬伤,不指望扭力梁能有多好的表现,过减速带稍快就会弹起,如果标配独立悬架就完美了。

  在各种优惠情况下,11万的顶配,在如此配置以及综合表现来看,即使算上以高性价比箸称的国产车,这车仍然光彩夺目,在同价位的车里,竞争力一定是十足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