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台“S”的火拼 哪台车能更胜一筹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08 09:56作者:汽车学徒之家编辑:王家浩

  90后成为了车市上不可忽视的主力军。而运动两厢车也由于符合了他们激情、张扬的个性,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接下来、将要为大家带来的是两款运动型两厢车的对比,看看在它们之中谁能更胜一筹。

  别克威朗GS,售价为10.09-18.09万元。作为别克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新生代运动两厢轿车,威朗自然有着时尚新潮的外观。而威朗GS的造型更是将其运动定位抒发得淋漓尽致。在同级车型中,威朗的设计最为激进、最为运动化!

  别克威朗GS,红色点缀不仅为威朗GS的外观增添了运动气息,也是内饰设计的点睛之笔。无处不在的红色缝线、红色饰条、红色仪表盘指针,都彰显了它的运动个性。内饰整体对称简洁,充满了时尚的细节。

  标致308S,售价为11.27-17.97万元。犀利的LED大灯微微上翘、与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十足的质感。平直的腰线、柔美的造型、刚劲的轮廓。狮爪式尾灯+双边单出式镀铬排气管+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秀气中散发动感。

  标致308S,的“i-Cockpit唯我座舱”个性十足,到处切割交错的线条与嵌入式仪表盘带来了浓浓的立体感。整体内饰以黑色为主,较为沉闷,但是“Claudia”真皮内饰保证了其作为顶配车型应有的豪华氛围。

  两台轿车在动力系统方面均装备了:1.4T、1.6T、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308S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威朗GS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都是为年轻群体而打造的专属座驾,不但外观与内饰时尚动感,连动力性能也非常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