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便宜的几台大空间SUV 10万不到还有优惠

来源:卡尔本茨说车时间:2017-09-08 09:29编辑:王立银

  要是在前几年说买辆7座SUV的话,没二、三十万的预算,那可是有点痴人说梦的感觉。现在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各大汽车厂商的竞争激烈,车辆越做越好,车价也越来越低。如今10万不到价格就可以买到一辆7座SUV了。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市面上备受关注的几款7座SUV到底表现如何?

  砖叔点评:长安商用旗下首款SUV车型,宽大灵活的空间,轴距2780mm,满足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且第三排支持放倒,实用性强;载重能力出色,配置丰富,中配车型都有ESP、中控大屏、倒车视频影像等等诸多功能性实用的配置,新增了1.5T动力之后,原来被吐槽的动力不够的地方也得到改进,加上终端价格上还有5千到1万左右的优惠幅度,性价比不错,让长安CX70能在7座SUV市场中保持不错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