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亲民的顶尖发动机 北京现代领动1.4T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08 09:07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事实上中国品牌的汽车发展迅猛,销售量以及在国内外的地位都在迅速增长,虽然表面和配置很高,但中国汽车最大的问题,就是汽车最核心的部件发动机,很多中国品牌都不能拿出满意答卷。而在核心的发动机领域,最有公信力的就是由汽车领域极具权威性的美国杂志《Ward's Auto World》评选而出“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又以审核严苛而著称。而在汽车业界,该榜单享有“发动机技术领域奥斯卡”的美誉,是全球公认最权威的发动机评选榜单。所以选择榜单中有的车型作为考虑对象,肯定是明智之选。

  我们纵览这份榜单,发现几乎没有几台是亲民的家伙,难道就没有价格实惠又亲民的车型获奖吗?难道想享受全球十佳发动机,就必须要付出很大的金钱代价吗?当然不是,因为今年2017年现代汽车凭借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榜,成为同级别中唯一荣膺全球十佳的发动机。不过这也让国内消费者沾了光,因为此款获奖发动机正是北京现代全新一代领动所搭载的机型。目前算上店内优惠,10万出头就能够享受国际一流发动机的车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

  不过说起领动大家可能有些“陌生”但要告诉你领动其实就是伊兰特的全新换代,你是不是就明白了许多。作为一台为现代打下基础的明星车型,好的研发待遇肯定少不了它。想想为什么北京出租会大量使用“伊兰特”你就会明白,原来皮实耐用并不只是“老捷达”的标签,放在伊兰特身上也不为过。现在的韩国品牌已经鲤鱼跃龙门似的跻身到了全球一线品牌当中。那么现代到底使用了什么技术,让挑剔的美国人也对他们的产品心服口服呢?或许我们今天就能在领动这台1.4T发动机上找到一些答案。

    经济性优势

  美国沃德对这台发动机的评价是:“这台发动机有着优秀的行驶噪声水平、灵敏的动力响应速度以及出乎意料的燃油经济性。”

  这款1.4T发动机全部使用了铝合金缸体,发动机减重14公斤,这对整车的重心,以及操控性都有很大的帮助。并且发动机缸盖与缸体采用了流动分离冷却水,分别控制冷却水温度,可改善油耗经济性达0.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