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GLC要小心了!全新奥迪Q5现身国内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08 09:07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日前,网上曝出全新奥迪Q5现车图片。据了解,此批新车为平行进口车型。而一汽-大众新款奥迪有望在2018年第一季度国产上市。

  全新一代Q5装配了矩阵式全LED大灯,双L形的内部结构使前脸更加具有攻击性。同时,该车装配了家族化的六边形大嘴式前格栅,更加具有棱角的造型也是奥迪最新的设计手法。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视觉效果更加宽大,全LED尾灯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犀利很多,而后保险杠设计则犹如缩小版的奥迪新Q7。此外,新车重量相比现款有所降低,而车身整体抗扭强度却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奥迪Q5车型或搭载代号为三代EA888的2.0TFSI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全新A4L上可输出252马力的最大功率,此外,该车将使用奥迪最新的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