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顶配不用10万 安全性秒杀15万合资车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07 13:03编辑:王厅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对车辆的安全性越来越看重,而一辆车的安全配置是否齐全,决定了在遇到事故时,车内人员的受保护程度。所以我们平时在选车时,最好选择安全配置足够齐全的车型,除了是否搭载ESP以外,安全气囊的数量也十分重要。

  安全气囊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安全配置,理论上讲,气囊的数量越多,保护效果越好。一些高端车型常常配置有8气囊、10气囊甚至更多。当然,气囊数越多,成本越高,因此在中低档车型上,大部分都采用2气囊或者4气囊。

  今天,砖叔将为大家推荐几款配置了6个安全气囊的车型(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左右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重点是,它们的价格不贵,比较适合预算有限,又比较看重安全性的消费者。

  砖叔点评:悦翔V7算得上是一款有颜又有料的车型,它的前脸造型很吸引人,1.0T的发动机虽然是三缸,但是震动抑制和动力表现都令人满意,再加上长安一贯不错的NVH表现,值得考虑入手。比较遗憾的是,“6气囊”只有1.6L乐趣型才有。

  砖叔点评:艾瑞泽5上市后销量表现一直很不错。它的外观、动力、配置表现很均衡,空间也很出色。全系标配ESP、10万不到就能买到1.5T+CVT的动力组合,性价比非常高,是10万内最值得入手的轿车之一。2016款与2017款车型的“6气囊”车型共有6款,最便宜的只要6.89万,很良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