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争“7”擂台赛 锐界对比柯迪亚克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09-07 12:52编辑:王家浩

  随着出行自驾的火热,消费者关注7座SUV的热度似乎也越来越高了,因为7座说实话日常或许你用不到,但是还是那句话有总比没有强!所以今天我们对比的两位选手均是目前7座SUV领域里比较热的车型——福特锐界VS斯柯达科迪亚克。

  车型简介:

  注:我们今天拿来对比的车型为:2017款福特锐界EcoBoost245四驱旗舰型7座(官方指导价:36.98万)与2017款斯柯达柯迪亚克TSI3807座四驱旗舰版(官方指导价:26.98万)。

  福特锐界作为一款美系中型SUV,凭借大气的外观以及扎实的做工在国内市场中一直有着不错口碑,并且从15年改款由长安进行国产后价格也逐渐下探了许多,所以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讲7座SUV的选择又多了一个。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在华投产的首款7座中型SUV,但因为与大众途观L共平台的因素,风头一直被压制,当然在价格方面优势比较明显。

  外观对比:

  在外观上福特锐界一直走的是美系豪放大气风格,给人敦实可靠的感觉,而柯迪亚克则明显要更加稳重一些,与大众一样,“家族套娃脸”的情况比较严重。

  福特锐界:外观“大”且“霸”

  锐界在外观上运用了很多锐利的直线条进行勾勒,再加上硬朗的前格栅线条,看上去非常霸气。

  斯柯达柯迪亚克:家族风格较浓重

  柯迪亚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什么特别惊艳的地方,主要还是“套娃”前脸太浓重,不过直瀑式格栅以及“四眼”灯光组还是极具个性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