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途昂与探险者 谁才是50万级7座SUV王者?

来源:SUV驾到时间:2017-09-07 11:26编辑:王厅

  SUV在国内火得一发不可收,甚至我们可以说很多车企就是靠SUV车型“发家致富”的。如今,随着人们收入的不断提高,很多人的荷包已经是鼓鼓的了,同时,他们的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地升级,因此,以大众途昂和福特探险者为代表的50万级中大型7座SUV逐渐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进口VS合资

进口福特探险者

  话说“先入手为强”,不可否认,福特探险者自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鲜有对手,它兼备SUV性能与精良品质,是很多追求美式SUV的成功人士的不二之选。

上汽大众途昂

  就在今年3月份,这款进口福特探险者迎来了一个直接竞争对手,那就是上汽大众的途昂,一款在块头上与之相差无几的合资车型。那么,大众途昂能否有实力挑战探险者的地位呢?今天我们就来对比看看途昂和探险者这两款车。

进口福特探险者

上汽大众途昂

  作为先前条件,我们选择了两款售价相近的车型,分别是售价51.89万元的2017款大众途昂530 V6 四驱至尊旗舰版和售价49.98万元的2017款进口福特探险者2.3T精英版。

  都是大块头,尺寸相差不大

进口福特探险者

上汽大众途昂

  不管是途昂还是探险者,只要你在街上看到它们,你一定会被这两款大块头给吸引住,因为它们就是大。两款车的车身长度都超过了五米,宽度也都在两米左右,探险者的高度比途昂高了48mm,而轴距则是途昂比探险者长了120mm,因此两款车各有千秋。

   外形都偏向于美式风格

  如果说途昂是典型的德系车,探险者则是典型的美系车的话,麻哥绝对不会赞同。从外观上看,探险者经典的C、D柱确实不会让人怀疑它不是一款纯正美式SUV。

  而途昂的外观则完全没有德系车的感觉,反倒是更像美式车。毕竟,途昂有个“孪生兄弟”Atlas就是专为北美市场打造的车型。

  尤其是前脸的设计乍一看不就是一款美式皮卡嘛!但不得不承认,两款车的外观都非常霸气,给人以盛气凌人的感觉。此外,两款车都搭配的是20英寸的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都为255/50 R20,大车配大脚在合适不过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