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听说你很中意混动 那这款车你得去看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07 11:15编辑:刘嘉琪

  现在很多人购车时都会考虑新能源汽车,鉴于纯电动车电池以及续航上的不成熟,很多消费者将目光投向了混动市场,而作为别克家族的旗舰车型,君越混动成了很多人的目标,今天我们就看看车友们是如何评价这款车的!

  君越车身很长,看起来十分大气,光从侧面看的话,真的可以跟A6相提并论。它的外观设计比较简洁和主流,线条饱满,没有太多奇奇怪怪的东西,看着很顺眼。车子的尾灯造型比较抢眼一点,赋予了君越一点个性和标识感。车身有一些铬条的装饰,使它看起来豪华和时尚了一些。只不过我觉得混动版跟汽油版之间的差异还是小了点,应该多一些体现自己身份的东西。

  车子的内饰设计有点像游艇舱那种环抱式的,用料又很高端,显得非常豪华大气。中控是一体式的,比较简洁,按键不是很多,很好分辨哪个是干什么用的,盲按也不会出差错。内饰的做工很工整,真皮缝线这些都体现出专业水准,车内真皮部分的皮质都很舒服,手感柔软细腻。再就是抬头显示很好用,时速导航和多媒体信息都会投射到前方的玻璃上,强光下看得清晰,也不影响视线。

  这款车无论从前排空间还是后排空间来说都是很大的,后排坐3个人也没有拥挤感,车内的储物空间也很多,很方便,后备厢嘛,电池占了一定的空间,不然也是超大了。现在放了电池之后不能算特别大,但是也基本够用。对普通家庭来说,君越的空间是不用担心的,买个车主要也是为了方便家人出入。

  混动,在城市道路使用,双电机!通用的混动逻辑是相当成熟的,在保证了油耗的前提下,还能提供线性同时充沛的起步动力,加分!动力平顺性很赞,非常线性的驾驶感受,混动的表现很棒!制动力调节回收拨片如果假以时日稍加适应,基本可以取代刹车的部分功能了。

  操控性不错,转向精准。车身宽大却不笨重,只是在掉头的时候侧倾会对操控有些影响,方向盘力度适中。悬架偏向舒适的调节,提供了城市道路行驶的完美乘坐感受,但是在过较高的减速带和颠簸路段时会有反复回弹的感觉,虑感不是那么完整,估计和车辆减重有关。

  综合比较下,别克君越算是同价位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了,外观大气,内饰豪华,空间充裕,再加上强劲的动力和灵活的操控,都让我觉得这车物有所值,这就是高性价比了吧!总之我对这车非常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