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平顺可靠之选 两款自主SUV推荐给大家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07 11:13编辑:刘嘉琪

  今天小编要推荐的这两款车型,主要是以舒适、高性价比为主,当然,这些车型还具备良好的通过性以及大空间等特性。而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也都有各具特色,它们就是陆风X5 PLUS和海马S5。

  陆风X5 PLUS的外观整体显得干练精神,前脸镀铬装饰将中网与带透镜的大灯连成一体,灯组下方充满肌肉线条的保险杠以及雾灯营造出不错的立体感。侧面造型简洁耐看,倾斜向上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与车顶线条营造出充满动感的姿态。腰线与尾部相连的过渡十分自然饱满,双出的排气充满运动气息。

  海马S5造型动感、时尚,格栅处采用镀铬材质并配以镀铬标徽,再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使得前脸看起来格外有神。车身侧面的线条肌肉感十足,有着强烈的运动气息。车尾的造型设计上采用圆润的线条勾勒,层次感和运动气质兼而有之。

  陆风X5 PLUS的内饰设计具有很高的原创度,全车大面积使用了搪塑软质材料包裹,无论手感还是车厢内整体的质感都属同级别中的高水准。方向盘样式变得更加运动和年轻化,中控台将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到大尺寸液晶屏幕中,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

  海马S5的内饰采用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V”字造型的飞翼式中控台有着鲜明的层次感,而且功能布局比较合理,操作方便。在做工和用料方面,大面积采用了搪塑工艺进行制作,此外中央屏幕的遮光设计较为人性化,一键启动安放在中央储物槽处,稍显怪异。

  陆风X5 PLUS的内部空间着实不小,而且由于车身高度的优势,前后排的头部空间都比较充裕,后排腿部空间也达到了两拳左右,在该级别中,优势较强。另外中央地台接近全平以及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完全放倒,进一步提高了空间储物能力,总体表现十分让人满意。

  受限于轴距和车身长度的劣势,海马S5的后排空间表现一般,不过好在头部的空间还算充足,此外,后排杯架的样式十分新颖,使用方便度较高。

  动力方面,陆风X5 Plus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变速器方面,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机CVT变速箱,2.0T车型匹配6速手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海马S5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23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总结,这两款自主紧凑级SUV,它们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不仅具备较高的颜值,还有着丰富的配置,而车型的设计以及内饰的做工也是比较精致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