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车型中的跑车 这款车带来颠覆性的改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07 11:01编辑:刘嘉琪

  对于很多人来说,保时捷macan不是一款SUV,更像是一部跑车。没错,保时捷Macan带给世界一次颠覆性的改变,它是一款将保时捷跑车的灵魂与SUV相结合的跨界车型,是SUV市场中的首款跑车。

  外观不用说,比大哥卡宴精致,而且车宽也和卡宴一样是1米9,比较宽,前脸标志性保时捷青蛙脸,配合4眼青蛙日行灯和长条日行灯,很好看。尾灯原自918的立体尾灯,很精致。侧面线条流畅,个人觉得车窗镀铬反而破坏了流线的整体性。车灯设计,4眼青蛙灯,和条形日行灯很亮很漂亮很标准的保时捷,尾灯原自保时捷918的立体尾灯,漂亮!氙气灯,亮度足够,自动大灯很敏感,稍微变暗就亮了。

  科技感十足!做工用料很棒,也很显档次!现在汽车的设计都是尽量把内饰的按键都简化集成,从而把内饰做的简洁大方。而保时捷却反其道而行之,繁多的密密麻麻的按键布满了整个中控!原本以为记住整个中控的按钮会花去好几天的时间,但是半天时间我就把全部按钮都记住了!基本可以实现盲操作!密密麻麻的按键没有让整个中控看起来凌乱不堪,反而让中控相当富有科技感。不得不佩服保时捷的设计!

  只能说够用,前排还算宽敞,后排坐两人尚可,中间地板凸起蛮高,只能是小孩坐,车厢高度还可以接受,毕竟也是SUV啊。车内储物空间一般,放矿泉水和饮料没问题,就是一些细小物品(手机、出入卡等)不好摆放。后备箱倒是够用,后排放倒后地板也很平整,长途小憩毫无压力。

  2.0t第三代ea888,252ps马力完全够用,毕竟百公里加速6.7秒。pdk变速箱很平顺,换挡快,而且很聪明,能充分领略到你的意图,有时候低速加速的时候听声音会明显感觉到换挡。不过,整体感觉挺好,有种跑车的错觉,但是加速还是有涡轮的介入的突入感,这没法避免。

  操控性能好,方向盘转向轻快灵活,拨块换挡方便快速;悬挂、制动系统让你知道SUV的操控灵活舒适,急刹时无太大的前倾这点我挺满意的。

  保时捷一向都跟“性价比”这三个字没有任何关系!在同级别SUV中macan是最没有性价比的!只能说相对其他两个排量的macan来说3.0的S是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