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型的混动车 这款车让你毫无抵抗力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07 10:57编辑:刘嘉琪

  随着大家环保意识的增强,混动车越来越受欢迎。漂亮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丰富的配置以及良好的驾控感,面对这样一款混动车,很多人是没有多少抵抗力的,而雷克萨斯CT200h就是这样一款车。

  外观没话说,感觉最帅的两箱车,前脸够霸气够运动,车身流线效果极好,爱不释手啊!车灯超帅,日行灯也帅。鲨鱼鳍,混动蓝标,我们的最爱!雷克萨斯特有的珍珠金属漆,还有自我修复功能,说明书上明确写了的,黑科技啊!超音速钛银也很酷。

  做工精良。所以肢体经常接触到的地方都铺了皮质,在气囊位置使用了软性塑料。做工之精良在两处体现得淋漓尽致,一换挡杆,精巧美观,上表面高亮度金属,下部压纹皮质包裹;二驾驶模式旋钮,圆润光滑,侧边还有一圈花纹增加摩擦力。我猜有不少人就因为这两样东西而下定决心买CT的。

  我175,在前排完全没问题还很舒服,前排座椅设计很好,包裹性强,换了真皮座椅更是没话说了。后排稍有欠缺,还是说紧凑型两厢车,毕竟不能太追求后排空间。后备箱略小,因为还有个电池占去了一部分空间,拉太多东西就得放倒后排座椅了。储物空间不足,不论是中央扶手还是副驾手套箱,都太小了,门上也只是简单的储物格。

  动力个人感觉还可以,毕竟1.8的排量,这里是指SPORT模式,normal和ECO模式就不要提什么动力了,那是真正的节能环保静音模式,才是这辆车应该追求的,如果单纯想追求动力,那还是不要考虑CT200h了,感觉跟这辆车的定位就不符。当然,个人感觉SPORT模式下超车还是没问题的,满员4个人,市区了也不会被人欺负。

  CT的悬架调校还是比较硬朗的,对路面反馈比较敏锐,路过减速带能明显感受到咯噔咯噔。硬朗悬架带来的就是过弯的信心。还有要提的就是方向盘皮质手感非常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