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注重实用性 这款专为日常家用而设计的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07 10:50编辑:刘嘉琪

  风光系列凭借定位偏重于日常家用且配置较为丰富的特点,从而受到消费者的亲睐。今天主角是东风小康风光330,其定位略低于风光360,将受众人群定位于更加注重实用性和日常家用为主的消费者。

  330最满意的外观就得说车头部分,大气硬朗觉得没什么可挑剔的,车屁股真的不太好看感觉有点小家子气。

  在外观设计上,东风风光330保持着时尚、简约的整体风格。多幅镀铬装饰条贯穿“一体式”的前进气格栅,视觉上颇具时尚。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设计,带来力量感的提升,同时也让整体的造型更显挺拔。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非常丰富,体现出一定的层次感。粗壮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直接贯穿至后尾灯,线条设计十分流畅,尾部的设计略显中庸。

  中间的大屏幕,真是没谁了,加上仪表盘,晚上看上去真是超级棒,雪白的顶棚加上后面中央空调,那是很多人选择这款车的主要原因。

  风光330内饰的风格比较传统,整体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但是与其它几个竞争对手相比,会显得有些老气。中控台的造型比较规整,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很有居家的氛围。局部采用了仿木纹的面板进行装饰,更显成熟。内饰的实用性比较强,换挡杆的正前方设有两个杯架。多功能方向盘的加入,提升了一些高档感。

  对于乘坐空间而言,风光330的前排空间表现不错,哪怕乘坐的是身材高大的驾驶者或副驾乘客,都能获得非常充裕的头部及腿部空间。第二排为两个独立的座椅,并且支持单独的前后移动,乘坐空间方面不会构成问题。第三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能够带来不错的实用性。

  1.5的排量拉1.2吨的面包车,家用绝对绰绰有余了,开车一向比较温柔,城市里面开对于我来说够用了,上高速就比较费劲了,80以后动力来得比较缓慢。

  东风风光330有1.2L、1.3L、1.5L 3种排量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1.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马力,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马力,1.5L发动机为11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5片)非独立悬架结构,这是这个级别微面常见的结构组合。

  车子的价格在我的预算内,而且空间大也满足我需要,其他的不用讲究那么多,而且品牌名声大,质量有保障,性价比可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