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6万就能落地 这些合资紧凑型SUV真的很值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7-09-07 09:53编辑:王家浩

  在我的印象中,合资紧凑级SUV例如CR-V、奇骏等想要上路起码得要20万左右,但听到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的预售价只要15.37万时,吓得我打开了汽车价格表,重新审视了一番这一细分市场各个车型的售价。其实在价格上能有如此吸引力的并不止雪铁龙一家,今天就带大家盘点一番,找出我认为价格实惠还值得买的4款紧凑型SUV。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它是雪铁龙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如果不能好好把握住,那么今年PSA就很难拥有一张漂亮的财务报表。15.37万的预售价体现出了较足的诚意,尤其是较4008来说,价格着实低了不少。当然这只是预售价,实际上市的价格可能会更低。

  设计方面大家都能感受到它身上来自法兰西那股浓浓的浪漫气息,线条以及各种装饰件的运用都在往年轻的方向靠拢,但不得不说,这可不是属于大众审美的设计风格,此外扭力梁悬架以及万年不变的动力总成或许也会让你纠结一番,不过以雪铁龙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如此价格应该不会重蹈之前的覆辙。

   JEEP指南者

  指南者的存在是为了填补自由侠和自由光之间的空缺,对于一款车长不到4米5的SUV来说,后排的乘坐空间大可不必抱有任何的奢望。之所以推荐这款车,品牌是一方面,毕竟是情怀,再有如果你不喜欢自由侠的那种张扬且毛爷爷够不到自由光,那么指南者算得上是一个折中的选择。

  值得肯定的是指南者在做工以及底盘方面的表现还是相当的出色,主要的弊端来自于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这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经过优化后很好的解决了低速顿挫的问题,但在换挡速度以及逻辑方面都要给差评,不过在情怀面前,这些都不算啥,依然推荐购买。

  现代途胜

  和PSA集团一样,现代想达成今年的销售目标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好在最近销量有复苏的迹象,这和它旗下车型较大的优惠不无关系。对于当年也是万辆俱乐部成员的途胜来说,如今重新归位也是在意料之中。

  途胜吸引消费者的法宝就是外观,柳叶眉的大灯设计以及比例协调的车身都让其成为现代家族中的颜值派。另外在动力和配置方面途胜也体现出了十足的性价比,1.6T发动机带动不到1.6的车身没有任何压力,变速箱的反应也非常积极,因此带来的油耗表现也不错,作为家用车,途胜可以胜任。

  马自达CX-5

  最近被新款马自达CX-5即将上市的消息刷了屏,但明白人都知道,现在正是入手老款最佳的时机,其实新款只是在外观和内饰上跟上了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三大件方面并没有明显的提升,所以如果你不在乎表面的东西,那么老款无疑性价比更高。

  虽然是老款,但CX-5上,“好开”“省油”这些马自达专属标签一个都没落下,轻快的油门响应,参与感十足的转向以及不错的底盘质感都让这台车老而弥坚,只不过在空间方面CX-5表现的就不怎么尽如人意了,但这就是马自达!

  写在最后:价格实惠,品牌也过硬,如果你没有充足的预算入手大众以及双田,那么以上这四台车会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