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也不是遥不可及 这两款豪华SUV你也可以拥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07 09:45编辑:刘嘉琪

  豪华SUV似乎与我们老百姓的距离有点远,当我们说到豪华SUV而且又是中大型级别的时,往往大家都会和昂贵的价格联系起来。不过一些厂商所推出的入门级车型并没有可望而不可及的价格,能够更加贴近消费者。今天小编就介绍两款大家耳熟能详的车型。

  宝马X5的外观设计秉承了宝马家族一贯的风格,充满野心的前脸与踏实稳重的尾部相得益彰,是个宜商宜家的代表。经典的大号双肾形进气格栅,配合宝马同样经典的天使眼大灯,增强了运动感。车身侧面简洁的设计手法再加上较高的车尾,显得十分稳重大气。尾部线条平直,并配合多道L型光带尾灯组,层次感更强。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一代Q7相比老款变化较大,老款Q7的圆润设计已不复存在,全车采用奥迪当下最新的设计语言,线条更加锋利,这种设计在之前的全新TT身上也有体现。前脸的六边形3D镀铬进气格栅,线条更加锐利且更有立体感,格栅右边带有“quattro”字样的铭牌。尾部线条同样简洁,层次分明。尾灯尺寸较大,外部轮廓及内部结构都与前大灯形成很好的呼应,下方配以双边双出排气。

  内饰方面,宝马X5兼顾了商务与家用两种风格,中控台与下方控制区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整体营造出豪华的氛围。而只有方向盘与空调出风口等细节搭配了镀铬装饰条,增添了些许的运动气息。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同宝马的其他车型一样能够提供良好的把握感,同时还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中控台上一块10.25寸大号液晶屏幕显示效果十分清晰,集成了多媒体、导航、互联驾驶等多项功能。

  Q7的内饰变化更大,通过对车内的按键的精简,使得中控台的设计变得更加简洁,层次分明且各功能区划分清晰。内饰整体营造出来的细腻、精致、时尚感较强。仪表盘采用12.3英寸TFT显示屏的虚拟仪表盘,除了能显示全部车辆常用信息外,还可以直接显示地图导航,科技感十足。内饰采用真皮与金属材质进行搭配,营造出别样的豪华感。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下方采用镂空的设计,其质感较强。

  宝马X5的前排采用了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座垫和靠背的侧翼倾斜角度都不大,偏向舒适的家用风格。后排座椅宽大舒适,能够提供良好的头部与腿部空间。而行李厢为上下两段式开启,内部空间非常开阔,地板平坦且格局整齐。

  Q7的座椅皮质细腻,软硬适中,偏向舒适化的定位。在乘坐空间方面,宽大的座椅和充裕的横向及纵向空间使其整体表现非常不错。虽然相比老款车型车身尺寸进行了缩减,但是乘坐表现上却并没有缩水。第二排座椅同样非常宽敞,头部及腿部空间都表现不错。而第三排座椅空间,在不移动第二排座椅的情况下则略显局促。当放倒第三排座椅后,行李厢能够扩展出非常可观的载物空间。

  动力方面,宝马X5有三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车型,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50Nm;3.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258Ps),峰值扭矩为560Nm;3.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则匹配了8AT变速箱。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Q7采用两种发动机形式,一台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提供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369Nm。另一台就是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与他们搭配的均为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55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2900-5300rpm。

  总结,这两款中大型豪华SUV尽管价格确实有点不低,但我们努努力,也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再加上优惠幅度都不小,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更加具有诱惑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