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后驱新王者?全新马自达6将现身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07 09:43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有媒体报道,全新马自达6将以全新的面貌首发亮相今年东京车展,最快2018年上市销售。新车搭载第二代SKYACTIV-X引擎,并采用后驱布局。

  据悉,全新一代马自达6将基于Shinari Concept 概念车打造,传承马自达特有的“魂动”设计理念,拥有流畅优美的外部线条,进气格栅将依旧采用“大嘴”设计,前脸造型极具攻击性。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6将延续以往的设计水平,整体造型设计充满了运动气息,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以及三圆式仪表盘等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据猜测,下一代马6很可能就会采用后驱布局,再配合下一代创驰蓝天技术,相信在操控性上绝对会更加强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