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MG S级轿跑/敞篷版发布 S63比S65快!

来源:PCauto时间:2017-09-07 09:37作者:李洋编辑:王立银

  奔驰每一次新款车型发布,随之而来的还有AMG版本,新款AMG S63 Coupe/Cabriolet(敞篷版)、AMG S65 Coupe/Cabriolet(敞篷版)车型官图一起发布,实车即将亮相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

  与普通版S级Coupe/Cabriolet只改改灯组不同,AMG S级直接将AMG GT R的那张巨嘴移植过来,看着有些瘆得慌。不是所有的大排量性能车都需要一副咄咄逼人的前脸, S级Coupe/Cabriolet的定位毕竟是GT,即使是用上了V12的S65,过3000转的时候也并非常态。

  此次,AMG S63迎来了动力的颠覆革新,老旧的5.5T V8被全新的4.0T V8取代,最大功率提升,最大扭矩不变。排量减小之后,油耗有显著降低。

  而神奇的是,各项参数均比S65低的S63,在0-100km/h加速成绩上还要快0.6s,是要S63的真实快感,还是要V12的政治正确,怎么选可就不是钱的问题了。

  AMG S63 Coupe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