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学季 这四款车接孩子即拉风又方便!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9-07 09:25作者:三宝哥编辑:王厅

  9月1号早晨,平时25分钟的路程,三宝哥开了50分钟,猛然想到开学了!看着四环辅路停车场的车流,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呀。不过我觉得此刻车里的小朋友心中更是一万个不愿意。

  说起来,对于要接孩子上下学的家长们肯定不愿意回想校门口的车山车海。在这种环境下,家里的大轿车或者大SUV们简直就是噩梦了。一款身材小巧,足以承载你跟孩子两人的小车才是在车流中闪转腾挪的利器。下面这4款个性小车就是为这种场合而生的。

  铃木英格尼斯,你可以把它看作是吉姆尼在国内的接班人,都是小尺寸SUV,都是进口形式,不同的是英格尼斯没有四驱车型。英格尼斯的外观极具个性,LED前大灯的设计非常独特,搭配圆形的雾灯造型,看起来非常萌。

  内饰设计上走的极简风格,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单仪表盘都是它的特点。中控台配备一块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并配备有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功能,支持安卓、苹果系统,实现蓝牙+USB+Wi-Fi三种手机连接方式。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2L DUALJET双喷射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可以说英格尼斯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最便宜的拥有浓浓日本“K-car”风格的车型。

  smart的第一特点就是尺寸小,即使在微型车里也属于袖珍的。它的长宽高分别为2695毫米、1663毫米和1555毫米,全长竟然还不到2.7米,另外转弯直径只有7米,相比之下普通小型车的转弯直径还得接近10米。所以smart特别适合在拥挤的城市中穿梭,上下班通勤什么的特别方便。而且很多驾驶技术不是很娴熟的朋友也可以考虑这款车,不用老担忧剐蹭,停车还方便,多省心!

  在外形内饰设计方面,smart绝对能满足消费者对于时尚个性的追求。它采用双色车身,有超过40种不同颜色的车身面板可供选择,在路上基本不用担心会有重样的。内饰显得很有活力,做工也比老款提升了不少。各种操作面板、仪表的造型都突出了个性,与此同时又不失实用性,令人很满意。另外新款车型更换DCT变速箱以后也摆脱了老款车型那超级强的换挡顿挫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