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柯达昕锐路试谍照曝光 造型别致空间大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9-07 09:06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柯达昕锐路试谍照,大致呈现三大亮点:尺寸不大但空间大、造型别致年轻化、来自大众优秀动力和底盘。这在一定程度上就自然笼络了一大批的消费者们的喜爱之心。

  外观方面,简洁的设计风格迎合当今流行的审美喜好,俘获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心。新车前脸较为年轻,在传承斯柯达品牌经典的同时寻求创新突破,前倾式车身搭配熏黑套件和多种时尚车身颜色,展现一定的运动气息。作为入门级紧凑型车,昕锐在外形设计的用心值得肯定。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布局相较外形稍显内敛,新款的三辐方向盘较老款的四辐方向盘造型更时尚,与外观呼应的平直线条的加入让内饰年轻不少,中控部分T型区域略微向驾驶位倾斜,提高操作便捷性。此外,昕锐家族装备了多功能娱乐系统,以及自动温控空调、GRA定速巡航、双层电动防夹天窗等人性化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昕锐轴距为2603毫米,这个数据在这一级别中具备一定优势。空间表现方面,不论是前、后排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有一定余量,后排腿部空间处于同级别优异水平。前排座椅可调范围广,可以为后排乘客提供更灵活的腿部空间。行李厢容积为466L,开口较大,方便拿取行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升、1.6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均来自于大众集团的EA211发动机,其中1.4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90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6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