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瑞风M5将推双离合版车型 油耗降低14%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9-07 09:03作者:周岳编辑:王家浩

  瑞风M5是江淮汽车旗下MPV产品,在售车型搭载2.0T汽油与1.9T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5手自一体变速箱,企业还将推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车型。

  有媒体获得一组瑞风M5双离合车型谍照,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贯通,整体造型简洁时尚。动力方面,这款MPV搭载2.0T发动机,匹配全新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10.6升,与在售2.0T自动挡车型相比油耗降低约1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贯通,整体更显精致时尚;头灯组内部配备透镜与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两侧黑色网格状格栅配有雾灯。灯组后方黑色涂装延伸至车尾,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造型简洁平整,右侧“6DCT”标识突显其双离合版车型身份。

  这款MPV内饰采用双色搭配,配合钢琴烤漆饰板与皮质包裹,提升内饰质感。中控台配备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下方配有实体物理按键;主副驾驶座配以独立扶手,中间设置杯架与储物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银色装饰,前方为传统机械仪表。此外,新车采用2+2+3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40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6升。现款2.0T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2.3升,通过对比可以看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燃油经济性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