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高尔夫今日下线 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7 08:5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今日(9月7日),新款高尔夫今日将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部分升级,整体造型与海外版本基本保持一致。据悉,新车将于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从此前漏出的照片来看,新款高尔夫在外观方面的升级比较明显,但整体造型并无太大变化。分段式LED大灯和全新设计的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都很有辨识度,同时也拓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细节设计与海外版本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

  尾部造型变化并不大,更加硬朗的线条增添了一丝力量感,很有活力。全新造型的轮辋颇具设计感,运动时尚。

  据悉,此次下线的车型除了高尔夫之外,还会有高尔夫家族的R-Line以及GTI两款车型。与普通版车型一样,后两者在外观方面也是仅进行了部分调整升级,更加突出年轻动感以及运动风格。

  据悉,新款高尔夫仍将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有1.6升、1.2T、1.4T低功率以及1.4T高功率四款发动机,GTI版本则会搭载2.0T发动机。另外,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器则将分别匹配上述机型,动力选择比较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