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S500 EV四季度上市 续航25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9-07 08:59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内部人士处获悉,风行S500 EV有望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新车相比汽油版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升级,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122Ps)的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250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款S500 EV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

    2、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122Ps)的驱动电机。

  外观方面,新款S500 EV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调整为封闭式。相比现款S500 EV来看,新车采用了蓝色菱形纹路前进气格栅造型,进一步突显了电动车型身份,同时该车的尾部也加入了EV标识。

现款S500 EV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S500 EV将搭载一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据悉该车最大续航里程将在250km左右。

  编辑点评:在MPV市场,东风风行S500无论是从配置还是空间方面看,都具备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新款风行S500 EV车型的推出,将助力东风风行的销量表现再上新台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