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索兰托9月12日亮相 搭8速自动变速箱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07 08:55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悉,起亚索兰托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发布。新车外观进行小幅调整,传动系统换装8速自动变速箱,取代原来的6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将于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新款索兰托车身提供咖啡色或深蓝色涂装供选择,前脸配备虎啸式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排列,周围搭配镀铬进行装饰。车前、后大灯组采用全新样式,前保险杠两侧设置四角LED雾灯区。新车配备五辐式轮圈,搭配红色制动卡钳,轮圈尺寸有17/19英寸规格可选,车尾为单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新款索兰托内饰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该显示屏内部集成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配有TomTom服务以及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功能,仪表盘进行小幅调整。此外,新车将增加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带有10个扬声器,总输出功率达640瓦。高配车型将配备全LED自适应前灯以及最新的安全辅助系统。动力配置上,新款索兰托将搭载2.2升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换搭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