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宝马3系配置曝光 全系均有升级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07 08:43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得到了有关2018款宝马3系配置表,2018款宝马3系增加了320i/Li M运动版的高配车型并配有液晶仪表盘。同时,现有车型的配置也有着不同幅度的升级。

  配图为2017宝马320Li M运动版

  通过此次曝光的配置表来看,2018款宝马3系长轴距版将推出8款车型,全系增配运动座椅和带缝线处理的中控台。此外,高配版本还将提供三辐式M运动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专业导航、中控触摸屏、Harman/Kardon音响、M轮圈、HUD抬头显示、熏黑处理的LED灯组等配置。

  同时,标轴版3系增加了一款M运动型的高配车型,新增的配置也较为丰富。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5T、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