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面革新 全新奥迪A7将于10月19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7 08:3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奥迪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换代的奥迪A7车型具体发布日期,将于10月19日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变化,借鉴了全新A8的设计风格,并且在配置上也同样进行了升级。

  从国外媒体曝光的谍照上来看,全新奥迪A7的外观运用了新款奥迪A8上的设计思路,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特点鲜明,较现款A7也更为锋锐和硬朗。横幅的中网并辅以黑色涂装,在彰显大气之余又透露着动感,配合前保险杠两侧黑色网状的进气口,运动感十足。

  全新A7依旧保留流畅的溜背式造型,车尾的设计与Prologue概念车有异曲同工之妙。OLED光源的贯穿式尾灯目前已经成为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元素。除此之外,将根据配置不同,新车的排气布局将会采用双边双出或双边四出造型。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换代的奥迪A7出自大众最新的MLB Evo平台,预计将会搭载2.0TFSI及3.0TFSI两款发动机,传统系统则会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与双离合变速箱,奥迪特有的quattro四驱系统也会在部分车型上搭载。同时,得益于全新平台打造,新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