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1.98万起 轴距长空间大的4款B级大轿车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06 13:10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在车身尺寸的几项数据中,轴距是与车内乘坐空间最密切相关的。近年来,由于人们对汽车的车内空间要求越来越高,车子也是做得越来越长,特别是B级车,许多B级车的轴距已经逼近甚至达到C级车的标准。今天砖叔给大家列举几款长轴距B级车,车内乘坐空间绝对有保障,而且涵盖自主、合资和豪华车型,丰俭由人,推荐给对车内空间有要求的你们。

  砖叔点评:吉利博瑞自面世以来走的就是自主品牌的高端路线,2850mm的轴距也是国内自主品牌B级车里数一数二的。除了有极其宽敞的车内空间表现外,博瑞凭借不错的产品力和充满“中国风”元素的前脸在国内获得极好的反响。砖叔把它推荐给热爱自主品牌或者预算不高又需要大空间的消费者。

  砖叔点评:大众迈腾从进入国内以来销量一直名列前茅,最近一段时间更是占据着国内合资B级车的销量冠军宝座。迈腾之所以如此受欢迎,离不开它过硬的品质和宽敞的车内空间,采用全新MQB平台的迈腾轴距达2871mm,是合资品牌车型里的领头羊之一,有这么优秀的产品力加上大众在国内有光环加成的背景下,迈腾的热销也在情理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