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空间也要动力 三款带T家用MPV推荐

来源:中华网汽车时间:2017-09-06 13:07编辑:王厅

  相比SUV车型,MPV因其舒适的乘坐感受和宽敞的载物空间往往更受家庭用户的青睐。不过,随着家庭用车需求的不断变化,动力也逐渐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因此不少车企开始在MPV车型上推广涡轮增压发动机。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找来三款带T动力的家用MPV,巧合的是三款车均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它们分别是长安凌轩、长安欧尚A800以及比速M3。

  【推荐车型】长安凌轩1.5T

  【厂商指导价】7.69-8.19万元

  今年5月,长安凌轩1.6L车型率先上市,一经推出便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如今,搭载全新发动机的1.5T+6MT车型也正式上市,拥有更强的动力和更时尚的外形,并且根据官方消息,搭载6AT变速箱的长安凌轩1.5T车型最快也将于今年10月推出。

  内饰方面,长安凌轩1.5T车型并没有明显变化,依旧采用酒红+深棕的内饰配色,尽显高档氛围,整体内饰做工及用料也值得称赞。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功能分区各个按键井井有条。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5座和7座可选,其中7座车型采用2+2+3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长安凌轩1.5T车型搭载长安BLUE 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千瓦(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的是来自长安自主研发的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