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10万SUV没好车 它们不仅动力强还省油

来源:玩车派时间:2017-09-06 13:00编辑:王家浩

  现在越来越多的汽車厂商在排量与动力上寻求平衡,于是乎所谓1.5T+CVT的黄金动力组合成为了许多汽車厂商的一种挑选。1.5T+CVT 的动力组合不只要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并且在动力体现上挨近传统的2.0L天然吸气发动机,因而成为许多厂商的挑选。下面笔者就来引荐几款选用1.5T+CVT的国产SUV。

  景逸 X5

  排量:1.5T 1.6L 2.0L

  耗:7-8L/100km

  引荐车型:2017 款 劲享系列 1.5T CVT 豪华型

  指导价:10.39 万

  笔者此次引荐的是春风流行景逸X5的1.5T+CVT的车型,该车型也是刚刚不久前上市的能够说进一步丰厚了景逸X5的产品线。新车前脸选用了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使该车看上去愈加沉稳。此外,其前后保险杠下方均安装有银色护板装饰显得更动感。在内饰方面春风流行景逸X5用料上提高不少,用了大面积的软性资料包裹。在装备方面也是反常丰厚,新车依据车型的不同装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发动、360度全景印象、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定速巡航等等。

  春风流行景逸X5的1.5T+CVT车型在动力上,最大马力为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三菱的 4A91T。

  东南 DX3

  排量:1.5L 1.5T

  引荐车型:2016 款 1.5T SRG CVT 旗舰型

  东南DX3 SRG版别与一般版比较具有愈加运动的外观和内饰,或许更受年轻人喜爱。车尾部还增加了一些标识性的元素。在内饰方面红黑的调配风格十分的赋有热情运动感十足,内饰用料上也提高一个层次,中控与座椅缝线处理的适可而止。

  东南DX3的SRG版别1.5T车型其最大马力为156Ps,峰值扭矩为22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模仿8档的CVT变速箱或许6MT。

  众泰 SR7

  排量:1.5T

  油耗:暂无

   引荐车型:2017 款 1.5T CVT 魔方之梦版

  指导价:10.18 万

  7月份的时分新款的众泰SR7上市了,在外观方面跟老车型比较加了一个 "Zotye" 的标志,显得更适合年轻人。内饰上选用了撞色的规划风格,大面积的皮质包裹看上去层次感显着。装备方面反常丰厚,有12英寸中控大屏、自動恒温空调、胎压监测、ESC车身安稳体系、车道违背预警以及电动全景天窗等等。

  现在在售的众泰SR7只要一款来自三菱的型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可选,最大马力为150Ps,峰值扭矩为195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瑞虎 5

  油耗:7-9L/100km

  引荐车型:2017 款 1.5T CVT 舒适版

  指导价:10.38 万

  现款奇瑞瑞虎5不管在外观仍是内饰上都是奇瑞宗族风格,在大街上仍是有必定的辨识度。在外观规划上比较倾向沉稳,在现在小型SUV都在寻求年轻化、运动化的今日可能不太受年轻人喜爱,奇瑞的营销水平还有待提高。

  在动力方面奇瑞瑞虎5只要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马力为152Ps,峰值扭矩为20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模仿7档的CVT 变速箱或许5MT。

  如今1.5T+CVT的这种 " 黄金动力组合 " 能够说是越来越遭到厂家和消费者的欢迎,在小排量涡轮增压的趋势下估量会有更多的车型参加。总之笔者引荐的这几款国产SUV车型,消费者在选车购车过程中想要一台经济性好又有不错动力体现的车型能够考虑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