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刚上市的2台国产高端SUV 15万买谁更值?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06 13:00编辑:王厅

  在最火热的SUV市场,传祺作为后来者,这些年一直和市场领军人物长城对着干,而去年推出的GS8也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逼得长城迅速甩出了WEY这个高端品牌的大招,而眼下两个品牌的竞争随着GS7和VV5的先后上市进一步加剧,都标榜高品质的两款SUV,到底谁的性价比更高呢?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番。

  实际上外观方面GS7和VV5都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如果不仔细辨认,大多数人会看成是GS8和VV7,在家族化设计大肆盛行的今天,这样的做法一点都不奇怪,并且看起来和更贵、更高规格的车长得一样,相信也是受大多数人欢迎的。

  再说具体的设计取向,传祺GS7是大气有型的路线,方正的视觉效果会更有硬汉的气质,而设计特别的LED大灯也很提神,从GS8的热销已经能证明这种设计的受欢迎程度;而WEY VV5先期上市的其实是运动版的VV5s车型,所以设计师从根本上就是想让它看起来更显运动,而无论是灵感源自于黑豹的前脸,还是下压的车尾线条,抑或夸张的四尾排,都很好地将运动感展现了出来。总的来说,两车风格不同,都能算是型男,有面子、有回头率都是肯定的,但或许GS7会拥有更为广泛的接受度。

  作为售价不低、定位也不低的两款车来说,要在内饰方面比个高低还是挺有难度的事情。从设计上来说,采用环抱式对称设计的传祺GS7更为传统,手能触碰到的区域基本都是柔软的;而WEY VV5s中控是偏向驾驶员侧倾斜的不对称设计,悬浮屏+简洁的中控按键是如今的先锋趋势,软性材料的运用与GS7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甚至很多细节之处还做得更细致,比如红色的缝线、铝合金踏板等,档次感是很足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