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的豪华SUV 最后那款性价比超高!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06 12:57编辑:王厅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能够拥有一台豪华品牌SUV,绝对是一件“喜大普奔”的美事。在各家豪华SUV产品中,“入门版”车型的售价最低,自然而然地成了不少人心目中“花小钱办大事”的首选,比如下面这5台。

  砖叔点评:尺寸全面加大的全新一代COUNTRYMAN在实用性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那些熟悉的MINI性格依旧存在——操控值得肯定、硬朗的悬架和刹车、微沉的转向。这是一台个性鲜明的小车,喜欢的话就觉得完美无瑕,不喜欢就觉得一无是处。

  砖叔点评:GLA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圆润的外形时尚动感,内饰的豪华程度在“BBA”之中也绝对是首屈一指的,但要论起实用性来就差了一些。简单说来就是,买GLA买的是“设计与三叉戟LOGO”。

  砖叔点评:新一代的宝马X1采用了全新的前驱平台,换了新的发动机,个头变大了不少,空间在同级别产品中难逢对手。说白了,这一代X1没那么“好玩”了,走起了实用主义路线,对于这台车砖叔的意见是“三缸以外的都OK”。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