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预算十五六万的车有什么选择?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06 12:47编辑:王家浩

  十五六万的预算可能不算多,但找个符合你定位的车还不是什么太难的事儿。下面就来接笔者一波安利!

  对于车这个东西来说,萝卜白菜,笔者都爱。爱运动也爱舒适,爱科技含量高的跑车也爱极简纯粹的性能车,毕竟笔者是血液流淌着汽油的男人。但鱼和熊掌的道理大家都懂,笔者也没有找到既运动又舒适、既省油又有劲的车,在现在的条件(特别是在没钱的条件下)下,这本身就是矛盾的。所以在选车的时候,能有一方面深得你心就可以了。

  操控之选: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一直就来就以其操控性追求闻名于世,加之马自达3运用了“魂动”设计理念,更加突出其运动感。不仅仅是外观上,底盘调校也偏运动,“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以及油耗方面表现都比较可观。当然,有长处自然也有短板,那就是空间,如果经常带孩子出去玩的话,那可能就很局促了。不过有些事现在的年纪不去尝试,那可能以后也就没什么机会了。

  空间之选:标致408

  如果你对车的要求是家用至上,对空间有着刚性要求,那不妨考虑下标致408。该车采用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全系标配ESSP、6安全气囊,安全性配置相对比较到位。整车的舒适度也比较好,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车内空间做的很大,轴距达到了2730mm,简直就是同级别中的王者,坐五个人空间也是绰绰有余。当然短板就是,动力和操控性相对较差,而且法系车二手车保值率也较为一般。

  混动之选: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

  省油节能是一种态度,笔者知道你不是在乎那点油钱。而这两台车放在一起说,是因为这俩基本属于孪生兄弟,造型配置上有一些差别,但动力总成都是一样的。优点自然就是省油,工信部油耗达到了百公里4.2升,实际使用中也可以控制在百公里5升以内。至于短板嘛,相对于这两款车而言,由于电池组的存在,后备厢容积会受到一些影响。

  均衡之选:斯柯达明锐

  虽然斯柯达也是大众集团旗下,但却没有大众的品(lo)牌(go)溢(jia)价(cheng)。斯柯达明锐采用新一代MQB平台打造,在空间、动力、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更新。

  结语:这个价位,SUV在空间表现上较为一般,舒适度甚至不如很多三厢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